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通知

疫情防控期间我省推出技术合同和科技成果登记便利化服务

为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决策部署,进一步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省科技厅印发《关于疫情期间提供便利化合同认定登记和成果登记服务的通知》,推出便利化技术合同和科技成果登记服务举措,调整、改进、优化工作流程,保障科技企业等各类主体有序开展相关工作。各技术合同登记机构和成果登记管理部门,坚持工作不断档、不掉线,做好咨询电话解答、信息反馈等工作,简化服务流程,确保工作正常有序开展。强化在线登记服务,及时审核推送数据,确保“国家科技成果在线登记系统”“全国技术合同网上登记系统”及时受理相关信息。开展“不见面”服务,采取延迟纸质材料寄送时间、寄送登记证明或提供电子证明等措施,保障科技企业等各类主体有序开展相关工作。

分享到: 0
打印 | 字体大小:     | TOP

版权所有:河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ICP备案编号:冀ICP备14016550号-1 技术支持:百成网络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374号

全国统一客服热线

0311-85881677 0311-66560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