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会动态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赵彦军一行到省知识产权研究会开展工作调研

6月11日上午,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赵彦军到省知识产权研究会进行工作调研,局长助理杨玲、知识产权保护处处长孙茂增、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处处长张君明、知识产权管理处处长陈学锋、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处处长贾向东、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处副处长牛俊江等领导陪同调研。




河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秘书长郝伟,首先就研究会自2014年成立以来党组织建设、组织机构建设、各专业委员会建设、专业服务平台建设,学术研究与学术交流活动,以及研究会的品牌栏目《国维学堂》和《京畿创新论坛》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今后打算和安排,尤其是疫情期间开展的特色活动进行了汇报。



河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执行会长赵镜联,在回答各位领导提出的问题时重点阐述了研究会将始终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突出研究会公益性学术性的特点,发挥研究会才智库的优势,强化每年两次(世界知识产权日4.26、中国专利周)研究成果发布,办好第三届《京畿创新论坛》,打造河北知识产权靓丽名片。



赵彦军副局长认真听取研究会的工作汇报后,就研究会几年来的工作,尤其是专利信息公益推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研究会积极为政府工作献言献策,为我省知识产权工作贡献力量。



分享到: 0
打印 | 字体大小:     | TOP

版权所有:河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ICP备案编号:冀ICP备14016550号-1 技术支持:百成网络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374号

全国统一客服热线

0311-85881677 0311-66560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