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会动态

2020年首届河北“知识产权杯”羽毛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2020年9月26日,首届河北“知识产权杯”羽毛球邀请赛圆满落下帷幕。

经过激烈的比拼后,东旭集团代表队夺得冠军,河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代表队与河北省知识产权局代表队分别获得亚军与季军。


(冠军颁奖人:研究会副理事长--高波)


(亚军颁奖人: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赵镜联)


(季军颁奖人:研究会副理事长--吉明珠)


本次赛事由河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主办,河北国维知识产权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吸引了河北省内知识产权管理机关、企事业单位及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的20支队伍140余人参加。经过9月19日一天的小组循环赛后,河北科技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华北制药集团等8支代表队成功入围淘汰赛。


上午9时,淘汰赛、半决赛、决赛三轮比赛依次展开。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尽显风采,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团队默契配合,精湛球技让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连连。特别是在决赛环节,选手水平都表现不俗,让在场的观赛者大饱眼福。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让大家得到锻炼增进了友谊,同时也增强了各单位间的联系和交流,营造了健康团结、务实高效的文化氛围,更展示知识产权界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良好精神风貌。



分享到: 0
打印 | 字体大小:     | TOP

版权所有:河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ICP备案编号:冀ICP备14016550号-1 技术支持:百成网络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374号

全国统一客服热线

0311-85881677 0311-66560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