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机柜,机箱,钣金/冲压件,铜排、焊接构件、机加件的专业生产商。作为基础零部件生产提供商,伴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我公司一直为相关重要行业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目前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自动化控制、新能源、汽车、轨道交通等领域。

公司优势:针对以上行业配置了完整的加工工艺线,工装模具设计制造、材料分剪、冲压成型加工、焊接与装配、表面处理等加工工艺全部自主完成。即实现了为客户提供快捷、有效的服务,又保证了产品的经济性和质量的稳定性,深深得到了客户的信赖、市场的认可,先后被西门子定为全球优选供应商、一汽大众公司评为A级供应商。

依靠自主开发的ERP管理系统,同时不断引入世界领先的管理手段,形成快速、有效的管理体系,赢得了业界的赞誉.


分享到: 0
打印 | 字体大小:     | TOP

版权所有:河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ICP备案编号:冀ICP备14016550号-1 技术支持:百成网络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374号

全国统一客服热线

0311-85881677 0311-66560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