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河北国维知识产权咨询有限公司


河北国维知识产权咨询有限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石家庄国为知识产权事务所,自2006年成立以来,热忱致力于在知识产权领域为公众及企业界提供综合的法律与技术支持,并以造就河北省最优秀的知识产权人才为己任,经过是持续、稳定的发展,国维成长为河北省唯一一家能同时提供专利申请、商标注册、软件著作权登记及相关知识产权研究策划、分析预测、信息开发、顾问培训的大型、综合性咨询服务机构。

国维总部设于石家庄,在河北省邯郸、威县设有办事处。

★国维现有员工30多人,包括专利代理人、专利工程师、商标代理人、律师等各类专门人才,涉及通信、计算机信息技术、生物、化学、机械、电子、物理、法律等多个专业。

★国维公司是中华全国代理人协会、河北省商标协会、河北省版权协会会员单位,是石家庄市创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培训机构,是河北省首批知识产权“贯标”企业的对口咨询服务机构。

★国维公司现设专利部、商标版权部、科研管理部、流程管理部、法务部、培训部等多个业务部门,细化的分工,保证作业质量。

★截至2012年底,在河北省代理机构专利申请量统计中,国维连续3年位居前三。

★国维自成立以来在知识产权领域服务大量客户,稳定客户达1000余家。


分享到: 0
打印 | 字体大小:     | TOP

版权所有:河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ICP备案编号:冀ICP备14016550号-1 技术支持:百成网络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374号

全国统一客服热线

0311-85881677 0311-66560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