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会动态

国维学堂霸州开讲


2014911日,应廊坊市科技局邀请,河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赵镜联秘书长一行前往霸州市开发区,为与会企业进行了精彩的培训。培训结束后赵秘书长还与廊坊市、霸州市科技局领导就霸州市未来知识产权的发展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培训中,赵秘书长为与会企业深入剖析了国内及省内的经济发展形势,明确指出了我省目前在产业结构调整升级过程中所遇到的知识产权问题,同时,赵秘书长还用了大量的典型案例讲解,生动的分析了企业应当如何提高知识产权意识,重视知识产权工作,企业高层领导应当如何去解读国家及省内的政策资讯,进而合理地规划本企业的知识产权工作。培训会气氛融洽,学术氛围浓厚,参加培训的企业代表们对本次授课内容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这次霸州之行,让我们对霸州开发区的企业状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培训会结束后,赵镜联秘书长代表研究会明确表示,企业知识产权工作涉及企业经营的方方面面,仅仅依靠某个部门或个人是不行的,而是需要企业领导层的高度关注,做好各部门之间的协调及规划才能顺利开展,同时研究会未来的服务也会因地制宜,全力配合各县市区政府机构的工作,根据不同区域的市场状况施行不同的服务手段及多元化服务。

                                                                                              来源:河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 秘书处

分享到: 0
打印 | 字体大小:     | TOP

版权所有:河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ICP备案编号:冀ICP备14016550号-1 技术支持:百成网络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374号

全国统一客服热线

0311-85881677 0311-66560677